生涯教育成果--新竹高工參訪

日期:106年3月22日
人員:九年級同學
  本校是新竹市唯一擁有美術藝術才能班的國中,校內藝文氣息濃厚,而新竹高工板金科是新竹市唯一一所辦理特色招生的科系,另外,室內設計科在新竹地區頗富盛名,辦學績效有目共睹,因此建華的學生對這兩個科系都相當嚮往。為了讓孩子對該科系更加深入了解,建華國中特地於3月22日舉辦新竹高工參訪活動,目標是板金科和室內設計科。
  我們很榮幸邀請到科主任向同學講解,內容包含介紹該科授課內容、展示學生作品、介紹未來出路等,並且說明特色招生術科考試的注意事項。除了認識各科外,也邀請到板金科的建華學姐介紹學校生活,並給予學弟妹們勉勵,建華也致贈本屆美術班的畢業成果冊互相交流。同學們看到展示的作品都嘖嘖稱奇,讚嘆聲不絕於耳。期許這次的參訪能有助於孩子們的生涯抉擇,也祝福每個孩子都能美夢成真。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體育主播工作介紹~林東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