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年級生涯參訪活動

這次的校外教學是建華國中輔導處特別為七年級辦理的,在第一次的段考結束後下午,兵分四路,到「賈桃樂就業服務中心」、「郭元益糕餅博物館、「白木屋品牌形象館」、「南僑肥皂觀光工廠」進行參訪。
時間很短,只有半天,在車上的時間可能都能參訪的時間還要多,但是學校和參訪單位,都努力地讓同學們認識不同的產業:
賈桃樂服務中心幫助同學測驗人格類型,還有體驗酷炫的VR互動遊戲;白木屋帶同學參觀蛋糕的生產線,知道幸福的蛋糕背後有烘焙師父的創意心血;飄著糕餅香味的郭元益,象徵傳統工廠力求創新的精神;而在南僑,同學們敲下的那一槌,帶回的不只是一塊簡單的肥皂,更是台灣企業走過一甲子努力經營的品牌形象。
德國大文豪歌德曾說:「人之所以愛旅行,不是為了抵達目的地,而是為了享受旅途中的種種樂趣。」對學生來說,踏出校門就是開心,我們更希望讓建華的學生在開心之餘,也能多多增廣見聞,實踐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」的道理。

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食物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大家坐著、表格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20 個人、微笑的人

圖像裡可能有4 個人、微笑的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9 個人、大家坐著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站著

圖像裡可能有1 人、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

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、大家站著和戶外

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、大家站著和室內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體育主播工作介紹~林東緯

生涯專業想~莊越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