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入班職業介紹~音樂老師

一、日期:12月21日
二、地點:704

今天,一如往常的清晨,從704班傳來悠揚如慕的樂音,原來是班上元翰同學的媽媽—小妍老師,到班上介紹職業—音樂老師。小妍老師是位專業的低音大提琴音樂家,在年輕時就勇敢地背著這麼龐大的樂器坐上飛機,到法國深造。回國後便開始音樂教學。她的學生從大班到成人都有,經驗非常豐富,現場也親自指導孩子試拉了一下。在她的介紹之下,孩子們了解到低音大提琴這項樂器,可以是樂團的靈魂,也可以是獨奏的主角,就像班級團體裡的每個人,可以在不同的領域表現,當大家團結合作,就能合奏出美妙的樂章。
小妍老師現場演奏一首輕快的曲子,同學和老師們都聽得陶醉不已。很感謝元翰媽媽親臨指導,和導師鶴文老師的安排,讓704的同學們能有這個機會認識音樂、親近樂器,建華的孩子們真是好福氣。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體育主播工作介紹~林東緯

生涯專業想~莊越翔